close

昨晚下班,想閒來無事,不如就去開刀吧


因為體質的關係,我跟爸爸一樣都會長「火疙瘩」,就是那種會流血的大痘痘,小時候常看老爸趴在床上,叫老媽拿火烤過的小刀劃開患部,然後噴出一堆血來


我的文明度當然遠高過老爸,所以處理辦法就是去醫院開刀,第一次開出一堆廔管,和一條超大疤,外加一堆嚇死人的帳單(台大真是貴死了,光拆線不拿藥,就要400多多多ㄝ),後來在同病相憐的老爸介紹下,找了間小診所。


可憐我的體質特殊,對麻藥完全不敏感,第一次在台大開廔管打了三針麻藥還不見效,等於活生生地割肉,啊啊啊啊啊啊~~~~


第二次在診所割,我的尖叫聲引來了一票護士、藥師圍觀,連櫃臺小姐的狗都忍不住唱和起來...


所以這次護士小姐一聽說我要割粉瘤,就興奮地不像話,差點連鱈魚香絲、啤酒都搬出來,欣賞我的哀嚎 真是夠了!


我自己數數,最少還有兩顆粉瘤需要割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把我擊昏吧!


p.s.護士美妹說:「你這麼大隻,打昏很費事ㄝ」(踢~~~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