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Junior剛來的時候,毛毛是非常非常不滿的,除了狠狠跟他姊姊我發了一頓脾氣,再來就是施展貓盯貓戰術,盯得Junior無處可躲,不能吃、不能喝,連上廁所都沒辦法,嚇到尿在我枕頭上,嗚嗚~~~人家很喜歡睡那個ㄝ,我又不敢24小時護著小的,怕大的更生氣。


沒想到,布偶貓真是神奇的貓種ㄝ,神經大條到不可思議,除了隨人搓搓揉揉之外,膽子也超級大,居然...居然就對著正在超級不爽的毛毛肚子給他蹭蹭蹭下去,毛毛呆掉的臉,真是


毛毛在用力騎過這個小弟弟,確定他的老大地位後,迅速地接受小弟的輸誠,也展現老大風範,放任小傢伙吃他碗裏的罐罐,也不吝分點成貓化毛給小弟共享,Junior也精乖,毛毛到哪他就跟哪,毛毛窩櫃子,他就窩下一格,毛毛上廁廁,他也去抖上兩滴,一切以大哥馬首是瞻,有段時間,他看到人走近就跑,我還以為自己養到傳說中,只親貓不親人的貓>.<只有拼命安慰自己,還好還好,就當幫毛毛找個玩伴...其實,我嫉妒屬了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