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,我承認,打從懂得什麼叫情人節開始,就從沒過過這個纏綿悱惻、浪漫溫馨的節日...(淚ing)


為什麼?誰...誰...誰那麼狠心問我為什麼?沒人要已經夠悽慘,到了這把年紀還是孤家寡人更是淒涼中的淒涼,悲莫悲兮無人問,糗莫糗兮歐巴桑...


(大笑)好吧,我承認,沒人要這個問題對我自尊的打擊遠勝過沒情人這檔事的本身,嗚嗚嗚...連貓都唾棄我,準備跟年輕漂亮的小美貓跑嘍,嗚嗚嗚...迷關係,去蛋魔女出動!我看你怎麼重色輕主!哼!


有一個故事,一個年老的女人,什麼都沒有了,只剩一隻公貓陪他等待死神的造訪,有一天這個老女人向上帝祈禱「上帝啊~~~我知道我這老女人除了貓不會有人愛了,請滿足我最後一個願望吧,讓我的貓變成人好好安慰這顆從沒人滋潤的芳心吧!」


上帝聽到了他的禱告,神蹟降臨了,公貓變成一個英俊的紳士,海濱漫步、燭光晚餐、翩翩起舞、儷影雙雙,好不浪漫,於是天雷勾動地火...正當不可收拾之際,男人輕輕推離老女人的意亂情迷,對著女人不解的眸子,淡淡的說...


「妳忘了?上週才叫湯姆醫生拿掉我的蛋蛋...」


(噗~~~) 這大概就是我的下場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