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發生最大的慘案是,我胖了...不跟這三年來最瘦的體重比,光是這一個多月感冒加墮落季(ㄝ...我的冬天是用來吃吃喝喝...),就活活胖了五公斤,啊~~~多可怕的數字啊!!!!!!


所以,我開始減肥...


基本上,我很清楚,我要減肥第一件事就是「戒澱粉」,因為我的胰島素分泌過多,無法阻止肝醣轉化為脂肪,所以我得戒絕任何一種「醣」,才有機會瘦下來,啊~~~多慘哪~~~~~


所以,早上香噴噴的瘦肉粥,不能吃!中午風味十足的客家豬排飯,免了!改吃MOS的生菜夾牛肉餅,還不能加醬>.<晚上要吃什麼呢?我還在想...反正不會是什麼正經玩意...


胖子的悲歌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