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...我是非常胖非常胖的品種...這好像誰都知道....


但,大家不知道的是,我只要「正常」進食,相信我,真的很正常,早上35塊粥一碗,中午便當一個(池上便當那種木盒子),晚上一碗麵or一份迷你鍋,呃...還有下午一杯加奶不加糖的咖啡,就這樣,我就開始胖...胖了五公斤!加上前陣子莫名其妙的10公斤,這個我承認,我太放縱了,10公斤我活該,但是...相信我,這5公斤簡直莫名其妙。


啊啊啊啊阿....什麼叫喝水都會胖!不!喝水不會胖,但...只要有澱粉,我就會胖是真的,啊啊啊啊阿~~~好吧,開始餓肚子減肥吧>.<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