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實在,我真的沒有遇過比豆豆還愛翻肚肚的貓了,熟人翻、陌生人也照翻,只要有人靠近,就翻翻翻~~~萬一沒有理他,他就跳到你前面翻翻翻~~~


話說星期六,照例是被裝修工人按鈴叫醒的清晨,我揉著眼睛,正努力想跟工人解釋,家裡來了嬌客,要留意些,別嚇到貓了,沒想到我話還沒說完,豆豆就跟工人叔叔翻起肚肚來了,挖哩勒~~~會不會太太太友善些?


這不稀奇喔,昨天晚上,我睡得迷迷糊糊的,只覺得有貓上來了,根據床墊下陷度,嗯~~~不是毛毛、也不是Junior...難道是...


是豆豆ㄝ!好興奮好興奮~正當我忍耐著興奮的心情,迫不及待張開眼,挖哩勒~~~豆豆~~~


又在翻肚肚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