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接到美女Alice(不要懷疑,這個兒子都快上小學的女人,真是閃亮的讓人瞎眼,嗚嗚嗚…一定要這麼美才嫁得出去,嗚嗚嗚…媽ㄚ,你怎麼把我生成這樣啊~)要把豆豆跟小雪球寄放在我家的消息,懶得要死的我馬上奮力地洗洗刷刷,連老媽都看得傻眼,以為我中邪了,唉…老媽真是太不了解他聰明可愛天真無邪的女兒,康康我的熱情是很稀少沒錯,所以才要集中火力,往感興趣的目標爆發,而豆豆、雪球是我覬覦了好幾年的可愛貓,現在不用月黑風高,也不用泯滅天良,就自投羅網,哇哈哈哈哈哈!!!!!!


就在我等啊等、盼呀盼,迷途的美女Alice終於把豆豆、雪球送到(哎呀~~人家本來是打算到宜蘭接,順便見見我朝思暮想的美少年,可惜Alice太多禮了,居然親自送到,難不成…是怕我連阿波羅也摸來?噗~~~(還好,又薄又脆的宜蘭餅,跟肥嫩多汁的超大鴨賞稍稍安慰我對阿波羅的思念,阿波羅,等我啊~~~人家會努力賺錢買房子的!)


第一夜,親親小美女雪球是有點害怕的,他躲在抽屜裡一動不動,好擔心他有沒有出來吃飯上廁所,親愛的,雖然我們家都是臭男貓,但是康康不會讓他們75你的,趕快出來玩嘿~~~


豆豆就完全不一樣,哇!真是一整個傻眼!豆豆在巡視完新領地,跟毛毛對哈後,還能好整以暇先摸回去安慰一下小雪球,再跑出來蹭蹭、翻肚肚,不要懷疑,我們只是第二次見面,上次在貓展,豆豆還老大不開心的,沒想到這次一見,豆豆就翻起肚肚來,還高高興興跟我一起窩著,外加摸摸蹭蹭親親,完全無視於毛毛殺貓的眼光,啊啊啊啊啊啊~~~我知道男人為什麼要外遇了,這麼受寵若驚、這麼溫柔款款,啊啊啊啊~~~幸福會不會致死ㄚ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