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養貓這麼多年,早已學會「逆來順受」四個大字,平時大家感情都不壞,但是到了關鍵時候(看醫生、洗澡、梳毛),就是我「新陳代謝」的時候,噗~~~


 


直到養到Junior,才知道原來有不咬人的貓,原本以為他天賦異柄,沒想到不咬人的貓,是要從小教的>.<


 


這次豆豆、小雪球來我家,才知道我是多不會教貓,同樣參觀洗澡的情境,羞澀的康康一樣驚呼「出去啦~~不要看姊姊洗澡」,毛毛大爺是繼續看,外加來玩玩水,一副我願意看是你的榮幸,Junior好些,轉身出去3秒鐘,然後慢吞吞踱回來,繼續看@@


 


只有紳士的豆豆,會乖乖出去,啊啊啊啊啊啊~~~~Alice你怎麼教兒子的啊,豆豆好Gentlesweet~~~


 


p.s.我現在正抱著小雪球,好香好香~~~毛也好軟喔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