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決定去湊熱鬧之初,就非常煩惱,Junior是一定要帶的,一家團圓咩,怎麼可能不帶他去,可是毛毛去不去就很費思量,雖然老爸老說毛毛愛咬人,其實只要不梳毛、洗澡、看醫生,毛毛還算很給他姊姊我面子,只要我在他視線範圍內,就不太會找什麼麻煩。


問題出在皮膚,毛毛皮脂漏得厲害,結紮後也不見完全改善,雖說我沒打算得獎,但是評審又不缺貓咪油護手,心想還是算了,可是腦子浮現小時候知道媽媽帶弟弟吃麥當勞沒帶我的悲憤…哎哎哎~~~油就油,大不了帶瓶免洗手給評審,噗~~~


沒想到報名表投出去沒幾天,更大的考驗來了,毛毛跟Junior耳朵黑黑,抱去給帥哥醫生一看(醫生大人很堅持不可以說他是「胖」醫生,哈~),慘慘慘…兩隻耳朵通通發炎,而且「最好天天看醫生!」。


晴天霹靂啊!不說去醫院要換兩班捷運,光說毛毛加Junior的體重…我…我….我昏!基於我羞澀的荷包袋袋,只好一、三、五帶病情嚴重的毛毛坐捷運看醫生,二、四叫計程車兩隻一起帶,星期六則去跟老弟討救兵。


還好,Junior很爭氣,看了三次醫生就沒事啦,而毛毛的耳朵…我明天還得帶他去張醫生那繳稅>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