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/21是FTCC辦的第六屆CFA貓展,好不容易移師台北,想想大概很難有下次機會了(台北貓舍少、場地貴,在台北辦貓展肯定虧錢),還不呼朋引伴跑去湊熱鬧?


是的,真的純屬湊熱鬧啦。


參賽之初就有肯定陪榜的心理準備,因為唯一能參加的家庭寵物組,評審條件據說是越有特色越好。


看看我家這兩隻,毛毛雖然是MIX,但是白色長毛黃眼睛的模樣,到處都有,一點「特色」都看不出來(不喜歡梳毛、愛咬醫生如果算是特色就好嘍,噗~~~);Junior是GCCF的Regdoll,紅色重點色的小布偶不都長這樣的啊,哪來特色給人看啊?(我很堅持Junior是「小」布偶,尤其在看過他老哥晴明之後)


所以我的重點是「家聚」,想想Alice布偶貓家族聚會該有多壯觀啊?!我好想見豆豆喔,又很想念好久不見的晴明、Ura,當然啦,他們的媽我也很想念啦,噗~~~所以,我真的是抱著去鬧場...不不不,是去「一家團圓」的心態去的。(嗚嗚嗚嗚~~~沒有騙到小雪球出門,殘念!小雪球,你很想兒子吧?來我家看兒子嘿~~~)


 
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