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毛毛的問題一直熬到貓展前還沒什麼進展,因為持續的治療,毛又油又髒,外加掉毛得厲害,實在很醜啊>.<唯一能做的,只有把他洗乾淨,家裡在裝修,實在沒法洗貓,只好送張醫生那洗(反正天天要去看醫生)。


煩惱又來了,根據以前的經驗,張醫生那的洗毛精會洗得毛毛的毛塌塌地(Junior不會,他洗什麼都差不多),我想了想搬出僅剩的KELCO,翻出潔牙粉,拎著兩隻貓洗澡去。


美容師對用牙粉洗貓非常非常不以為然,熬不過我的堅持,勉為其難在用KELCO(嗚嗚嗚~~~美容師用得好大方,KELCO超難買ㄝ)拿牙粉搓搓毛毛的尾巴,刷刷Junior原來長粉刺的地方(我以前幫Junior洗過兩次牙粉,已經好得七七八八),醫生一副我在虐貓的樣子,冤枉啊~~~大人,我只是買不到GOOP,退而求其次而已。


沒想到,哇!毛毛吹起來超澎!讚!Junior的毛也又軟又滑,好香喔~~~


回到家,不敢把貓放出來,直接塞到大籠子,為什麼?因為正在整修,到處塵土飛揚,我花了一小時掃地、拖地、擦桌、拭椅,開冷氣吹乾,最後貓放出來的時候,我已經快掛了….


不!不能掛!還要準備明天出賽的行李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