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基本上,我不是血拼一族,原因超簡單,沒錢!


對一天到晚都在喊窮也真的很窮的我而言,血拼不但傷財還傷心,所以當我的貓也很可憐,除了基本的乾乾、罐罐、肉條、貓砂、貓砂盆,幾乎沒有什麼奢侈品可吃可用,尤其是劉雪球,他姊姊我養他的時候還是窮得鬼都不要抓的學生,吃的用的都很克難,他走的時候我雖然工作了,可是忙到沒空買(相信我,購物也是要有時間的)...


不說這個了,話說那天我終於跑到Mother Garden買下我生平第一件「非需求」導向的貓物,草莓桌,600大洋整。除了比拍賣往上動輒上千的草莓桌整整便宜一半這個誘因,最重要的是,我是拖著老弟一起去,若是什麼都不買還讓他停車停到想殺人,他會砍死我滴...


不過,還好我有買,草莓桌真的好可愛好可愛,沒買真的會後悔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