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了三年編輯又幹了一年多PM,深知拖稿是不對的行為,所以立訂志向、絕不拖稿,25號交稿,20號就要先交草稿安編輯的心,也可以跟編輯討論一下這樣寫可不可以...


豈知,計畫趕不上變化,每到坐在電腦前趕稿的時候,不是奶奶聲聲呼喚(沒有看護,我的人生快玩完>.<),就是Junior喵喵叫要吃罐罐。


這還不是最殺的,只要回頭看豆豆窩在床上睡得正熟,我就忍不住餓女撲豆,非要纏綿到地老天荒,於是20日很快過去,眼看25最後期限將至,只好忍痛不往豆豆身上看,嗚嗚嗚...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苦其心智啊~~~~~


老天爺怎麼那麼容易放過我,只見小雪球輕輕巧巧拋個媚眼,笨笨康康就留著口水上鉤,趕忙拿出梳子伺候,我梳我梳我梳梳梳,多舒服啊~~~小雪球呼嚕呼嚕...呼嚕呼嚕...


好好聽的聲音喔,聽得我昏昏欲睡,怎麼辦?不交稿子會被殺頭ㄝ,失業給付快領完了,沒有進帳我餓死事小,毛毛沒有罐頭會餓瘦事大,還有好吃鬼Junior會活活煩死我,振作振作,不能受誘惑...


可是...可是真的好好聽喔!著迷似地關上螢幕,抱著呼嚕嚕的小雪球,無意識爬上床,呼嚕呼嚕...呼嚕呼嚕...


Zzzzzzz.....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