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毛毛的耳朵發炎已經一個多月啦,老是反反覆覆,怎樣都不好,除了張醫生手上幾個洞外,就是我的荷包越來越空...老弟勸我換個醫生換手氣,於是我乖乖爬回康和找黃醫生。


誰知黃醫生不在,今天是溫柔美麗的盧醫生,一到醫院,我就趕快跟醫生聲明,我家毛少爺偶有咬醫生的問題,請他千萬多多包涵,沒想到...真是沒想到...


毛毛又斯文、又有禮貌,清耳朵不生氣、打針也可以,醫生說「毛毛很乖啊,脾氣很好。」


歐~~~劉雪球,你是附身在毛毛身上嗎?


你知道美女醫生的診療費活活貴好幾倍嗎?


嗚嗚嗚嗚嗚~~~~我怎麼老養這種貓啊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