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眾所皆知,東京的飯店只有三個字


貴!貴!貴!


打電話請旅行社代訂,動輒4-5千,甚至有人說7千多!天哪!難道只有有錢人能去東京嗎?


小氣康康含淚拿著計算機算算算...怎麼算都拿不出這麼多CoCo住一晚上,鑲金的床我都睡不下去啦!


還好,東京還有便宜住宿的^_^


單身背包客首選:


YH!當然是YH!日本的YH到處都是,從市中心到觀光勝地,通通都有YH!花個NT600辦個YH 青年旅館卡,到處都有便宜旅社住,2000多日圓就能住一天,東京貴一點,3000多也解決了,有些YH還能加個幾百塊日圓提供早晚餐,實在划算。http://www.yh.org.tw/


很多人不喜歡跟陌生人分享房間,也受不了只有一張床、衛浴要跟人共用,還好日本人很愛乾淨,住客多半是滿尊重隱私的歐美客,所以我覺得滿不錯的。


http://www.jyh.or.jp/index2fr.html


康康私房窩:Toyko International Hostel,這間前YH好在哪呢(現在好像退出YH了,不過還是一樣便宜啦)?交通方便(JR総武線飯田橋駅西口慢慢爬一分鐘就到,営団地下鉄有楽町線、東西線、南北線,還有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的飯田橋站爬上來就可以看到)、靠近市中心(距離新宿站真的很近)、便宜(成人住宿3860日圓,加450有早餐,900塊提供晚餐,嗚嗚~~~平成11年去的時候,加500還是600,就有早餐加晚餐吃到飽)是一定要的啦!最重要的是


可以瞭望東京市的展望風呂!!!泡著超大浴池,從十九樓的大玻璃窗往外看,真不是一個爽字了得!


更爽的是,同層樓還有一家同樣標榜高樓層、好視野的高級飯店,當電梯打開瞄到那個高貴的價目表,實在忍不住偷笑啊^_^


http://www.tokyo-ih.jp/jp/index.html


因為在地鐵附近,地鐵站還有一堆好吃、好玩的店。另外,這家前YH標榜「說英文也能通」,所以...嘿嘿...各國帥哥美女很多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