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了十幾年的貓姊姊(好啦~~~不要踹我嘛,人家不認老、沒興趣當媽不行啊~),不論人家怎麼誹謗,我都不覺得球老大、Lily小姐、寶少爺、毛大少脾氣有多壞,最多是幾條抓痕、幾個洞,誰叫笨蛋不長眼,沒事要招惹貓呢?


直到養了Junior...才知道貓可以容忍人到什麼程度...


就拿剛剛來說吧,我急著去洗手間,根本沒注意Junior跟前跟後纏在腳邊,一個不留神就踩到他,Junior不哼不叫、不動爪不說,連逃都不逃,等到我把腳抬起來,發現活生生踩掉他一大搓毛,還來不及歉咎,他已經翻著肚子準備娛樂姊姊了...



被姊姊一腳踩下的毛


他到底能容忍我到什麼地步啊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