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睡夢中接到小賢的電話,小賢的豆豆走了,我傻住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,去面試新工作時也還在恍神狀態,還好有想到打電話給小綠,不然我連怎麼找到小賢、到他身邊去都不知道...


在見到小賢之前,我就跟自己說,不要哭、不要說廢話,安靜的陪伴是小賢最需要的,可是見到小賢的淚眼,聽到小賢娓娓訴說豆豆的點點滴滴,什麼心理準備、預先演練都沒效,只能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...


沒養過貓的人,很難想像愛貓走了,會留給愛貓人多大的悲痛,把貓當孩子的,那是喪子之痛,把貓當伴侶的,那是失偶悲啼,不論如何


那就像心被刨去一大塊,腦門一片空白,只有痛痛痛,痛到最深變成空空空,從極度不解、不甘、不捨,然後變成深深的失落...


球走的時候,理性的我告訴自己,事情發生了,只有接受,要感謝醫生不放棄的急救,也要放過自己...事實上,那個真實的我怨自己、恨醫生,陷入深深地悔恨無助...


大家都說「讓他走,讓他安心走」,


可是我沒法子,沒辦法跟小球說再見


只能用思念為鍊,痴心做鎖,緊緊地綑綁住我的小球...


不准走啊


沒有你在彼端


姊姊會怕啊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