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!這個窩,康康一點也不想公開,雖然住過的朋友嫌他



  1. 早晚進出都要走後門。
  2. 衛浴、廁所都是公用的。
  3. 床很破、不好睡(從我平成11年第一次住到今年平成19,應該都沒換過床 Orz...)

但是康康還是很愛住!


原因很簡單啊,因為


真的很方便,而且便宜的房價讓一個人住也不會肉痛!


JR總武線與都營地下鐵新宿線車站走路7分鐘(康康是嫌遠啦,不過沿路風景很好喔,店家也多,最重要的是,附近有很多青春洋溢的大學生蛇來蛇去~~~),有樂町線、南北線車站爬出來走路不用兩分鐘,嘿嘿...往新宿、池袋都很方便,早上起床想去築地吃生魚片當早餐也很快嘿^^



隔壁就是郵局,裡面的叔叔阿姨人都很好,第一次去東京的時候,因為在上一站舊金山買太多啦,行李一半寄關都還嫌太重,想乾脆先寄一部份回台灣,郵差叔叔還教我怎麼寄比較划算,超親切!


路口是藥粧店,東西不少嘿,不必跑去阿美橫町人擠人。



最讚的是,附近有食品超市,


生食、熟食,鹹的、甜的,人吃的、貓吃的,什麼都碼有!比便利店便宜多啦!而且時間越晚,東西越便宜!





嘿嘿...這些貓食,偉家這種XX牌不算,其他日本「國產品」價錢比台北少1/3,也比在cat living那種店買便宜很多ㄋㄟ。


想洗照片,也超級方便啦!如果凱一點,願意多花點錢,走幾步就有好幾家營業到深夜的居酒屋、洋式餐廳,窩過日本的人都知道,晚上八點鐘以後有店開門,是多值得感謝的事。



有趣的是,不管幾個人住,房間都一樣大,都是兩張單人床加一張便床,也就是一個人可以住兩個人的空間,超爽!



這麼讚的窩多少錢?


一個人含稅4725日圓,兩個人7140,建議一個人窩這裡,兩個人去住東橫比較划算^_^


p.s.不能刷卡喔,殘念>.<


不過有新娘看,白無垢好美啊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