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,上網問日本住宿,東橫INN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china/幾乎是共同推薦,標榜便宜、舒適、服務統一,只要選擇交通方便的分店就好,不用煩惱哪家比較舒適。


一般來說,池袋北口I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c_hotel/00096/index.html因為交通超方便,是非常多人的選擇,要提早預定,我們這次去(4/14)也訂不到,還好隔壁的大塚站有兩家可訂^_^


註:池袋北口II也快開幕啦,可以留意一下唷。


這次住大塚II,單人房加稅7140,對小氣康康來說,真的有一點點貴,可是...


好舒服啊~~~



房間不算窄,冰箱、電視不缺,


還貼心地預備了保險箱和燙衣板,




讓康康這種住慣廉價旅館的窮酸貓非常驚喜,更別提又深又舒服的浴缸,歐~~~還有可以蹲到爽的免治馬桶(雖然日本到處都是免治馬桶啦,但是不用跟別人分,還是爽啦~)真是讚哪!



大廳有兩台免費上網的電腦,還有免費列印服務。提供免費飲用的冰塊與冷熱水(日本水可以生飲,但是要從水龍頭直接接水,還是要克服心裡障礙啦),販賣機有賣軟性飲料、酒、香菸,坐在落地玻璃窗前的椅子上,跟來自四方的陌生人哈拉,還滿不錯的^_^


早餐是三種飯團、兩種醬菜跟味增湯,醬菜跟味增湯都普普,飯團倒是很好吃,


飯後有免費咖啡、清茶供應,吃過這一頓,到晚餐才會餓啦。



康康的私房話:


建議兩人以上去住,不管是一張雙人床的雙人房,還是兩張單人床的標準雙人房,含稅都只要9240,一個人才4620日圓,實在滿划算,單人房7140對窮瘋了的康康,還是小痛啦。


p.s.同行的友人都說睡得不好,甚至覺得有...,沒神經的康康只要有張好睡的床、暖暖的被窩,就一覺到天亮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